婚紗照最佳男主角就是你!看過來~這5款穿搭擺拍超有型♥

婚紗照最佳男主角就是你!看過來~這5款穿搭擺拍超有型♥

一直以來,婚紗照幾乎都是以新娘為主角,尤其女孩的造型總是能夠有一百種變化:頭飾、捧花、精緻妝容樣樣來;相信一定有些新郎很不服氣,畢竟不是只有新娘一生拍一次要美美登場,新郎也是第一次呀!難免希望自己的造型,不再除了「西裝」,還是「西裝」……。

發現好室自主攝影聽到男孩們的心聲惹!這次要帶大家來看看:即使沒有浮誇的飾品,男孩們也是可以超有型der~~~想要跟女主角比拚的,還不趕快來看看別家的新郎都怎麼打扮?!(有種氣勢叫「我不能輸XD」)

第1款、花襯衫

跳脫傳統的素色襯衫,就算不喜歡全身都是碎花的男孩們,也可以多搭配個素色背心,讓形象活潑中又不失成熟,小編認真覺得穿這樣很讚耶~

第2款、格紋風

經典格紋怎麼看都有型,融合了藝文和復古風格,穿上瞬間氣質破表!

第3款、活潑俏皮吊帶風

每個男人心中都住著一個小男孩~想像未來的另一半,穿著吊帶褲在街上跑跑跳跳der,是不是就覺得豪可愛!(男孩表示:我才不要天天穿XD)

第4款、白色西裝

白色西裝常常給人「難駕馭」的形象,其實只要掌握重點,你也可以用白西裝化身李奧納多!(小編補充:有夢最美XD)

第5款、經典不敗黑色系

黑西裝總有讓人愛不釋手的魅力,平時再活潑淘氣的男孩,套上西裝就能展現成熟穩重的一面~

哇~原來男孩在婚紗照中也能有這麼多變化!看完有沒有覺得更有信心了呢?就決定未來der老公要穿花襯衫惹!(為什麼是你決定XD)

男孩們!快帶另一半找我們,發揮你的個人魅力吧♥♥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