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在爬文婚紗照聖地? 最佳「故事景點」就在你我回憶裡♥

還在爬文婚紗照聖地? 最佳「故事景點」就在你我回憶裡♥

婚紗景點百百款,相信很多新人拍攝前都已經提早做作業,找好拍婚紗的聖地了;但你知道嗎?並不是只有花花草草,或是公主城堡才適合當背景喔!如果美到不要不要的婚紗照中,能帶點小時候的回憶,或是紀錄兩人去過的景點,待30年後再翻開相冊,肯定能勾起無限甜蜜的回憶♥

若是你也希望相冊的照片不是平乏無味,而是充滿歡笑與淚水的故事,那就來看看由發現好室自主攝影精心挑選,「充滿故事」的婚紗照景點有哪些吧!

故事景點1 – 麵攤

那些年,我們一起吃過的麵攤~(連旁邊的老闆娘也無違和入鏡XD)

故事景點2 – 果汁店

能邊喝果汁邊拍照真幸福♥(多幸福看新郎der表情就知道XD)是否看了也很想來杯果汁呢?

故事景點3 – 竹籃店

這種復古風hen可以!不只很潮,還有著滿滿的台灣味!

故事景點4 – 車陣

有不少新人也嘗試這種拍法喔!畢竟滿街跑的小黃也算是台灣一大特色呢~

故事景點5 – 南北貨

還記得當初,在人海茫茫的迪化街相遇的瞬間嗎?(親愛的,婚後也一起牽手逛年貨吧♥)

看完上述這些屬於每對新人的回憶景點照,你是不是對於婚紗照景點突然充滿想法、迫不及待想紀錄屬於你們小倆口的回憶呢?快來找”發現好室自主攝影”吧